分享和讚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SB日誌

差點要忘了,感謝讀者粉絲 Wolfgang Wang(TNBi)委託畫家 NCMares為SB日誌畫的贈圖,目前還只是草稿階段,完成時間:未知XD


另外巴哈上還有讀者送贈圖給我
SR84WQH.jpg


感謝巴哈友p5231564889(遲來的妄焰)的贈圖





第一次看到我發這篇文章的人可能會很驚訝,我怎麼會發這種風格的文章


事實上,嘗試寫出多種不同風格的文章一直是我的目標,你們會發現我的作品每個開頭都嘗試了不同的主題和類型,只是後面都因為我喜歡輕鬆劇情和快樂結局的緣故變成大家熟悉的風格,這篇最後大概也不例外。


這篇的啟始點是我第一次看到友誼就是巫術惡搞影片的時候,後來覺得機械SB的設定很有味道,事實上友誼就是巫術也有在暗示SC是生化馬(無父無母)只是設定沒紅而已。


開始構思設定則是在寫完永遠的CMC後,想說CMC的梗真的就只能這樣結束了嗎?於是我創造了另一個平行的世界。


至於開始動筆的原因是我在2013年12月時心情被弄的很糟......非常非常非常的糟

於是呢,我動筆了......此篇包含了許多黑暗元素,可能有一點點暴力或血腥,看之前請先做好心理建設。

有任何疑問或想討論的也可以發文回復呦,能回答的我會認真的回答的=w=


若文章因為過期而消失,可以至我的小說列表中尋找喔


SB日誌-第一部  2014/03/4


SB日誌-第二部  2014/05/7


SB日誌-第三部  2014/06/18


SB日誌-第四部 2014/07/28


SB日誌-第五部  2014/09/26


SB日誌-第六部(完) 2014/1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