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和讚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P.F.F.同人本販售情報

事情的起因呢,就在於有一次在跟阿罵聊天,他問我有沒有想過要把自己的作品漫畫化,我那時回答:可以的話當然想呀!

之後不久在FB上某PO文的留言板版上又聊到過類似的話題,這時候,野生的『包子貓』跳出來了~表示說很樂意幫忙,我跟阿嬤討論過後決定先試一試。

我頂著一副超厚的臉皮與衝勁,開始向常出沒於FB社團的繪師們拜託,結果意外的順利!每一個人都答應的好豪爽!等我回過神來,我才赫然驚覺到,這項計畫真的開始在執行了!生平第一次的作品實體化!

後來我們還纏著漢揚前輩問了好多出本的問題,在這裡由衷的感激他耐心回答了我們許多問題。

說了這麼多,該開始這次的主題了。



此本同人本,是將我在小馬世界的出道作《P.F.F.》畫成漫畫版,這次特別請來了殺必斯的繪師陣容(點擊名可查看該畫家個人網站),分別是:

封面---冏平
Twilight Sparkle(紫悅)部分---阿罵
Rarity(珍奇)部分---包子貓(布)
Rainbow Dash(雲寶)部分---Neko Kevin
Pinkie Pie(碧琪)部分---火華
Applejack(蘋果嘉兒)、Fluttershy(柔柔)、扉頁部分--- 貂皮燒

總頁數:48P

定價:170 新台幣

販售的地點目前談定的有:

2013/07/20 第二屆!小馬北部大會師!-現場販售

2013/07/27  America&Europe ACGMN ONLY event(歐美ACGMN ONLY)-寄賣(感謝包子貓提供)

2013/07/27-28  FF | Frontier - 開拓動漫-寄賣(攤位名稱:永恆之歌,感謝貂皮燒提供)

2013/08/17  2013 台中 Party Brony Pony Time!-現場代售

或者你可以等待其他機會或郵寄通販

最後當然是樣品展示啦:

封面:
這次特地做成信封的樣子,看看那精美的郵戳以及偽造的燙金字(成本問題,沒辦法真的弄=w=)

背面:
仿造古典的封蠟圖案增添風味,裡頭是書本的縮寫 P.F.F.

內頁欣賞-序:



看完這些後有沒有心動的感覺?!

統計印量已經結束,謝謝各位的幫忙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