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和讚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過去的相片Part 3

我可不想參加......



7 則留言:

  1. 這解釋了TS和小馬攻佔全世界的一切(無誤)

    回覆刪除
  2. 您好,十分喜欢你们的漫画的风格

    我们这边有朋友决定要出小马同人本,于是想邀请你们参加

    可以的话,请留一个联系的方式(邮箱),以方便详谈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fb留言上也收到相同留言,請問是同一群的嗎?我已經發了訊息給fb帳號那一位了

      刪除
    2. 是的,联系您的是我的朋友,因为我之前网络出了问题,怎么也不能留言,所以我就麻烦他帮我的忙把话转达给您,至于您提出的要求完全没有问题,我知道你们是个团队

      详细的问题我也托他转达了,这次主题不严格不限制,只要能参与就是目的,漫画的话彩色黑白都可以,稿子的数量当然是多多益善,我们现在就怕的是缺稿,我们也希望出本有分量的本子,让大家都能留下珍贵的墨宝。

      你们创作的漫画真的很棒,如果可以的话,也希望你能提供一些梗给我们这边的画师灵感

      skype我们也应您的要求注册了,具体的情况到时再谈吧

      刪除
    3. 感謝邀約~相當期待這次的合作^^

      刪除
  3. 感謝您的回覆,我們正苦惱QQ主程式下不下來,IP擋的頗嚴重=W=

    回覆刪除
  4. 您的号我朋友已经给主催了,我的号您也可以加,主要是主催目前让我帮忙负责^^

    我的号是lnydna

    回覆刪除